阿姨祝福!她花200「連刮10張刮刮樂」 背後過程超暖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過年這幾天,許多人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希望自己能中大獎。對此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說自己只花了200塊,居然就刮了10張刮刮樂,而且過程十分溫馨,讓她不禁大呼:新的一年就有好運耶!

▲原po只花200,居然連刮了10張刮刮樂。(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因為一些事心情不佳,所以買了幾張刮刮樂來玩一下。她找了一個殘障車攤販,上面是一位行動不便的阿姨;起初原po買了一張200,結果中了300,於是她用300元再換一張,沒想到又刮中500,實在非常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哎呦~~~又中喔~~~那這次我幫你選好不好?」伴隨著阿姨的呼喊,原po的500元又中獎了!她表示,接下來幾張都是阿姨選的,結果5張都中,直到最後一張才停止;就這樣,原po只花了200,居然就刮了10張刮刮樂,果真是難得一見。

遇到如此幸運的事,讓原po非常開心,「從那張阿姨說要幫我選後,後面全部是她幫我選的哦!所以其實幸運女神是她。」雖然花了200,也沒有贏到任何金額,但她的心情變好了,很感謝阿姨的祝福,「我沒贏到半毛錢,但是我刮到阿姨很開心一直笑一直笑,我也很開心,最後還拿了一千元買了5張刮刮樂回家,最後希望大家新年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