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福興宮抽出國運籤 小兒遇三煞「此物原來本是鐵」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廟抽出丁酉年國運籤。(圖/西螺福興宮,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廟丁酉年正月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過程莊嚴慎重。廟方董事長楊文鐘暨全體董監事、頭家爐主、太平媽爐下善男信女,先恭迎天上聖母聖駕返回人間,接著再經過楊文鐘擲筊16次,抽出第50首壬寅籤,內容為「佛前發誓無異心,且看前途得好音;此物原來本是鐵,也能變化得成金。」

▼丁酉年國運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興宮還抽出人口、五穀、六畜三籤,內容如下:

人口「言語雖多不可從,風雲靜處未行龍,暗中終得明消息,君爾何須問重重。」
五穀「今行到此實難推,歌歌暢飲字徘徊,雞犬相聞消息近,婚姻夙世結成雙。」
六畜「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