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孫子的「超厚紅包」 阿公阿嬤「露燦笑」感動網友

▲兩位老人家超開心。(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最讓孩子們期待的事,莫過於領到一袋又一袋的壓歲錢,不過這家的孫子十分孝順,反過來包給阿公阿嬤「大紅包」,讓老人家笑得超開懷,許多網友看完直呼,「也想跟上腳步了」。

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這是我們孫子包給阿公阿嬤的,他們笑得超開心的哈哈哈,過年大家記得多陪陪家人、逗逗老人家,他們也會很開心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阿公阿嬤各抱著紅包造型的袋子,而裡面裝有「千元鈔抱枕」,從他們的笑容能感覺到,滿滿的欣慰與感動。不少網友看完也超想買;對此,原PO妹妹回應,「我第一次是在逢甲看到的,然後這兩個是上網買的,其實只要google『千元抱枕』就很多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可愛的阿公阿嬤」、「壓睡錢」、「哈哈哈我前幾天在三合夜市看到欸」、「明年決定買這個了」、「這鈔票可以洗」、「這包有厚,如果枕頭內有真鈔阿公阿嬤更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