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打趴藍綠大咖 柯文哲:呆呆做,時間久成績就會出來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藍綠近期趁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下滑之際頻頻刷出存在感,但根據週刊最新民調,柯文哲民調竟止跌回升,不論藍營推出丁守中、張善政,或綠營推出賴清德、姚文智,都遠遠不是柯對手。對此,柯文哲表示,「那種做法(周刊民調)沒意義,因為他可以選的人太多,所以就全部稀釋掉,很難判讀。」

《時報周刊》最新施政滿意度顯示,柯文哲民調正從死亡交叉邊緣逐步上揚,40歲以下選民最挺柯;若與現今檯面上可能的11名連任競爭對手相較,柯文哲仍以24.2%的支持度穩居第一。

相較之下,藍營呼聲極高的丁守中排名第二,支持度卻只有12.4%,與柯文哲相差近一倍;排名第三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度11.1%;第四名才輪到綠營大咖、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度為10.2%。

但難得有一份民調呈現正向消息,會不會比較開心?柯文哲表示,民調跟每天股票一樣高高低低,「每天追股票會精神分裂」;他說,只要「呆呆的做」,時間久成績就會慢慢出來。

柯文哲笑說,「台灣就是這樣,政治好像除了選舉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回想當市長一年前還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值班,一年後的事情現在說都太早了,「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第二名考的比你差,誰會冒出來天曉得」。媒體追問「誰考第二名對你比較有利?」柯文哲露出招牌笑容,以「明天要過年要問這麼難的題目嗎」沒正面回應。

誰是柯文哲心中的頭號敵人不輕易透露,他重申人氣這種事「慢慢做,怎麼急也急不來,每天想東想西就不用做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