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腿被壓麻怒開暖氣!怕冷黑貓爽爽睡...神cos「芝麻湯圓」

▲黑貓くさ(小草,讀音:Kusa)在白色的坐墊上睡得忘我,乍看之下就像是芝麻湯圓。(圖/網友Kuro09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奴才都要流口水了...!網友Kuro09在PTT笨版PO文,表示最近氣溫驟降,家裡的黑貓くさ(小草,讀音:Kusa)開始到處黏人,為了避免再被壓到腿麻,於是他便將白色的墊子放在距離暖氣不遠的地方,沒想到一陣子後主子就進化成「芝麻湯圓」啦!

Kuro09寫道,2歲的公貓的くさ因怕冷到處窩人取暖,「昨天被壓到腿麻,就想說把一個墊子放在距離暖氣不遠的地方,然後把貓抱去上面,接著就轉頭弄電腦,一陣子之後伸個懶腰往旁邊一看......,孩子你還好嗎?你有沒有記得呼吸啊?不要在那邊Cosplay芝麻湯圓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全黑的くさ臉朝下,完全埋入白色、毛茸茸的圓形墊子中,身體呈現「7」字形,在暖氣旁舒服地睡到忘我,乍看之下就像是芝麻湯圓一般。雖然逗趣的畫面爆萌,但奴才的心臟當下可是漏跳了一拍,差點以為主子忘了呼吸,「幸好墊子中間還有一個凹洞,放臉剛好!」

くさ的可愛睡相曝光後,鄉民也狂讚,「你的芝麻爆漿了」、「好可愛啊啊啊!這芝麻湯圓餡還流出來」、「好萌的湯圓,請問牠臉是多冷?」、「餡流出來了,快吸一口」、「看完我就餓了」、「坐等花生口味的湯圓」、「我家的也很愛這樣睡,臉都被包住,很有安全感!」

關鍵字: 黑貓暖氣芝麻湯圓坐墊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