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滿滿幸福的「三菜一湯」 網笑:你沒上繳薪水喔!

▲有網友分享愛妻煮的「三菜一湯」,讓他自嘲:滿滿的幸福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下班回到家可以看到愛妻幫你煮了一桌熱騰騰的飯菜,這是多麼夢寐所求的幸福。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老婆煮了「三菜一湯」的晚餐,但他看了卻是哭笑不得,只能無奈接受。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老婆親手做的三菜一湯,滿滿的幸福有沒有…」從照片中看到,這三菜一湯的菜色,分別是以番茄和蛋作為主角,結果做了番茄、炒蛋、番茄炒蛋及番茄蛋花湯。事後這段有趣的po文,也轉發到「爆料公社」的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被分享之後,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1000多則留言。有網友笑稱「再來個番茄蛋炒飯就完美了」、也有網友表示「你已經很好了,我家那個只會煮泡麵跟荷包蛋」;還有女性朋友說「我要學起來!」有男性網友則表示,「好熟悉的感覺,這不是軍中的飲食嗎?」還有人更虧說,「原po是薪水沒上繳給老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