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開發票!超強阿英排骨飯回來了 招牌便當變75元

▲老牌排骨飯重開業,漲幅2成5。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鹽埕區老字號排骨店「阿英排骨飯」去年九月突然歇業,讓不少老顧客錯愕,外傳是因為遭到國稅局查稅,加上老闆娘身體不適,才會關門。不過,好消息是農曆年前已經重新開張了,也開始開發票,儘管不少餐點都漲價,但人氣依舊不減,吸引不少老顧客捧場。

醃製過的大塊排骨丟進油鍋,炸的金黃酥脆,包在便當內搭配青菜、滷蛋,看起來十分美味,更是許多高雄人必吃美食,去年九月突然歇業,現在趕在農曆年前重新開張,依舊人氣不減,但仔細一看價錢,最有名的原味排骨便當從60元漲到75元、原味雞腿便當從100元漲到12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骨便當業者陳小姐表示,「為了要維持我們傳統的菜色,堅持不拿掉滷蛋、酸菜,在這一方面成本比外面來的高一些」、「一分錢一分貨,如果要拿好一點的東西,價格方面真的就不好去壓」。即便漲價不少,還是有不少老顧客願意捧場,有民眾說,「外面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味道已經吃習慣,重新開幕我們很開心」。

阿英排骨飯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2號;電話:07-5215562。

▼阿英排骨飯去年歇業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