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迎新春!海軍版「假人挑戰」 宜陽艦點爐作業入鏡

▲海軍推出「假人挑戰」新春賀歲短片。(圖、影/海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海軍司令部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最新新春賀歲短片,內容拍攝於宜陽軍艦(濟陽級)艦上,以時下流行的「假人挑戰」(Mannequin Challenge)為主軸,由官兵擔綱演出;畫面一開始帶入鮮少曝光的艦上動力啟動「點爐作業」實況,隨後帶領大家穿梭艦上各各個角落及艙間,展現艦上官兵生活、操演的點滴,相當吸睛。

海軍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農曆將至,當家家戶戶團圓圍爐之時,卻有許多國人同胞在工作崗位上,無法回家過節,而海軍官兵也是如此,戮力戰備偵巡、維護海疆安全,因此本次透過「假人挑戰」手法拍攝短片,讓國人以嶄新角度,體會官兵在艦艇上的生活。

海軍也指出,配合賀歲短片發布,將同時辦理抽獎活動,贈送30份精美禮品,只要粉絲在106年2月2日12時前,對短片按讚並設定公開分享,同時標註(TAG)三位好友,就有機會獲獎,歡迎粉絲共同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