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衰! BMW連5撞都是百萬名車 維修費上看500萬

▲BMW連環撞5台名車。(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街頭於21日晚間10時許出現「碰碰車」,一輛紅色的BMW X6疑似踩錯油門,不小心連續撞了4輛車,最後壓在2輛賓士上面,被撞得全部都是賓士或是BMW的豪華名車,簡單估計,光是修車就要超過一百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有5輛受損的車子,1輛黑色賓士在馬路中央,另外4輛則在路邊,1輛紅色BMW衝進2輛賓士中間,並且害黑色賓士往旁邊擠壓,隔壁的BMW也受到波及,現場還留有被撞爛的腳踏車、護欄,以及各種金屬碎片,紅綠燈也被撞歪,無法正常顯示。

▲車頭幾乎都掉了。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目擊的保全人員表示,當時紅色BMW想要左轉,不小心擦撞到前方車子,接著疑似太緊張,把油門當成煞車,衝到西南邊撞上另外3輛車。目擊人士表示,「聽到一聲巨響,下樓查看後嚇傻了」。

當地警方表示,21日晚間10時左右確實發生了一起連環撞事故,但是只有車子損壞,人員都沒有受傷,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失事原因,也將確認是否有酒駕嫌疑。

▲賓士也被撞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