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封中華路8小時一定有影響 柯P:以前沒做過,試試看

柯文哲榮濱商圈走街、給民眾發財金。(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一改往年的花博公園,台北燈節今年改選在交通繁忙的北門周邊舉辦,2月11日元宵大遊行更將封閉連接台北與萬華板橋的中華路長達8小時,外界擔憂屆時恐會讓北市交通大打結。對此,市長柯文哲直言交通一定會受影響,但活動在禮拜六影響應該會小一點, 「主要是封8小時,以前沒有做過,試試看。」

另外,去年台北燈節的「福祿侯」被外界狂批很醜,今年主燈蛋殼小雞日前曝光後,讓柯文哲直呼很潮。他說,希望今年可以扳回一城,但成果如何要開幕才知道;他表示,過去幾年台北燈節都在花博舉辦,今年想發揮創意移到舊城區舉辦,做一件與過去不一樣的事,這是創新、也是冒險,「新的東西本來就是有點風險。」

而被問到屆時燈節要封中華路8小時,柯文哲表示,中華路封街一定會有影響,單他表示,這也是台北市長期以來的問題,「在台北市辦這種大型活動都會遇到這種交通問題,本來就是兩難」;他認為,禮拜六影響應該會小一點,「如果是上班日就麻煩,以前沒有做過,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