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受孕在家休養 教師老公卻「憋精」偷情女老師小三

▲女老師終於受孕,教師老公卻偷情其他女老師。(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李姓女老師結婚多年都沒能懷孕,終於在多次人工受孕後有了第一胎,但沒想到也是老師的丈夫卻偷情另名女老師,還經常傳情色簡訊,讓她心碎不已只好提離婚並求償,而一審獲賠20萬元。

據判決書,某國中劉姓男老師和同校女老師結婚10年,但一直都沒有小孩,後來妻子便去做人工受孕,好不容易成功後,妻子便施打黃體素,在家臥床3月,沒想到他趁機卻多次藉故不回家,留妻子一人。

李女後來聽說丈夫跟某位女老師交往密切,便請偵信社查證,竟發現2人真的是在偷情,不僅會一同在女方住處相處2小時,做車時也會有頭靠著頭、牽手看棒球等親密舉動,更在大年初三買菜跟小三圍爐、買內褲同床共枕,而LINE紀錄更是誇張,對話極盡情慾露骨,例如「不是憋尿.. 是憋精」、「我想要妳的服務」、「再挑逗我會受不了」「犒賞老爺出錢出力出精」等。

李女在發現丈夫出軌後身心受創,每天都生活在深深火熱中,回想小三先前鼓勵做人計畫,竟是別有用意,實在難以接受,更因情緒起伏過大造成強烈宮縮,可是為人師表必需壓抑痛苦難耐情緒,但每每同事關心,都讓她處於失控邊緣。

法院審理時,劉男矢口否認有外遇,指稱是因為母親生病,他實在分心乏術,無法好好照顧妻子,而跟與女同事只是因為很熟,常在簡訊談話中開玩笑、打嘴砲,並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不過法官認為LINE對話紀錄顯示2人有性暗示,還曾手牽手觀看球賽,並停留女同事住處,證明親密交往及數度共同出遊,已侵害配偶權,應賠償20萬元,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