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抗年改6天 聯盟代表體力不支、血壓飆高緊急送醫

▲軍公教人士抗議年金改革。(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16日發起絕食抗議至今已來到第6天。沒想到21日下午卻傳出,有絕食抗議者因體力不支、血壓飆高而緊急送醫,聯盟召集人李來希也說,其中一位絕食6天的絕食代表出現身體不適,因此目前已送台大醫院急診。

李來希提到,長期以來已經有多位夥伴絕食6天,體力都有點不支,除了剛剛一位出現狀況,緊急送去台大醫院外,另外還有4位年齡約50歲的絕食抗議者也同樣已抗議6天,現場還陸續有人加入、支持他們,而絕食抗議者也沒放棄,仍繼續堅持,「民進黨說我們只做一天,但大家很有毅力。」不過因為天氣較冷,也不希望發生不好的事,還是會勸身體出現狀況的絕食抗議者就醫。

▼絕食抗議代表體力不支送醫。(圖/翻攝自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