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獎了嗎?點我看電音派對門票中獎名單 

APP小組/懂資懂資公布

恭喜以下中獎者:

1.張X庭 
2.林X竹 
3.蔣X潔
4.劉X廷
5.許X寧

◎得獎公佈:1月18日(三)17:00將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官網公布得獎者5名,且寄EMAIL通知得獎者。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兌獎領取。門票使用規定依實際票券上的說明為主。

◎兌獎方式:將隨機抽出5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抽到門票的雲友們,將收到入場資格通知mail,現場出示身分證明證件方可取票 (若未攜帶通知信件、身分證明及符合中獎資格者,將自動放棄入場資格)。
〈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謝謝!

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通知喔!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演唱會資訊:
*DJ陣容:麻吉弟弟、DJ Noodles、DJ Cookie,Diamonds DJ(百大DJ)、藍洞樂團
*參加前夜祭有機會抽中隔天KKBOX風雲榜門票&SONY Mobile 手機1隻(現場送)
*演出日期:2017/1/20 (五)
*入場時間:18:30 (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照抵達先後順序依序排隊入場)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演唱會詳情:http://kkboxtw.kktix.cc/events/electronicsnight-597b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