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吳敦義:有人建議我切割馬英九

▲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談論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18日再度接受媒體專訪,面對前總統馬英九無特定支持任何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表示他從不去預感或判斷,如果是大咖,一定會用公平心情看待選舉,同時吳敦義也提到,有人建議他切割馬英九,他則表示「不可能切割」。

吳敦義表示,若沒有馬英九擔任黨主席時提名他當秘書長、行政院長及副總統,他怎麼能夠讓接下來國會大選達到將近78%的席次、怎麼在總統大選大贏兩百多萬票、怎麼可以讓他在兩年半中締造好成績,因此指出有人建議他切割馬英九,「我說不可能切割」。

此外,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18日表示,馬英九雖未有特定支持的人選,但他非常認同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理念,以黨的大我為重,放下小我盤算,「要有無私的心,才能帶領國民黨贏回人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