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5人呼盧喝雉引人疑 新城警方破獲職業賭場

花蓮縣新城警分局破獲職業賭場。(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新城村興田社區有一棟3層樓民宅出入複雜,疑有聚賭情事,經過連日蒐證確認後,12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共查獲15名賭客、賭具天九牌2副、骰子10顆、監視器及抽頭金1000元,連人及犯罪證物帶回分局偵訊,全案以賭博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新城分局指出,12日蒐證人員回報時機成熟,即向檢方聲請搜索票,由分局長鄭鴻文指派偵查隊長張益新率小隊長等員警及所有偵查佐,全員出動查緝。員警進入目標民宅內逐層搜索,分別在廚房、衣櫥、床被內找到躲藏的15人,並在3樓陽台外1個破損的沙發內部找到1個桌毯包起來的天九牌、骰子等賭具,並查扣抽頭金1000源及賭資2600元。

經警方釐清案情後,61歲的屋主劉姓婦人及兒子陳姓男子坦承提供場所聚賭抽頭及丶把風之分工,屋內其他13人則供稱分別當莊家、順家、川家、尾家賭博,或在旁打鳥押注,警方派遣大批警力戒護、偵詢製作筆錄完成後,全案以賭博罪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指出本次查獲本聚賭案,發現賭客分別來自花蓮市、吉安鄉及彰化縣,召賭時間僅約1天,顯係打了就跑的流動職業賭場,且召賭的劉姓婦人住家為新城分局嚴密監控的治安顧慮場所,劉婦多次遭警方查獲賭博移送法辦,依然偷偷摸摸聚賭,呼盧喝雉引人側目,另在屋外裝設監視器監控有無警方埋伏查緝,挑戰警方執法強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