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當選黨主席 郝龍斌:力邀郭台銘選2020總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點火!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後,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也相繼宣布角逐大位,就連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郝龍斌12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若當黨主席,一定會極力敦請郭台銘出來選2020總統,其他人只要能幫國民黨打天下,也會極力去爭取。

被問到前副總統吳敦義與現任黨主席洪秀柱都想選總統,為何不選?郝龍斌說,黨魁選舉不能定位為2020年前哨戰,他主張無私公正德的選舉,抬轎者,不是坐轎者,我為人人,不是人人為我。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最大危機在於沒有年輕人,從洪仲丘、太陽花事件後,年輕世代認為當國民黨員「丟臉」、「不潮」,但不必悲觀,當初2008年,年輕人喜歡國民黨或民進黨?做對的事情,年輕人自然就會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