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玩具熊遭「分屍」 阿公呆坐洗衣機前:慘啊!那欸阿乃

▲阿伯見到「慘況」,呆坐在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機前。(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阿公到自助洗衣店,要幫愛孫洗玩具熊娃娃,沒想到卻驚見熊熊遭「分屍」,當場呆坐在洗衣機前,「慘啊!慘啊!那欸阿乃..」網友看了都好心疼,「有種淡淡哀傷」。

有網友目擊這起「慘案」,3日把事發過程PO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他表示,在自助洗衣店看到一名阿伯,把一隻熊娃娃丟進洗衣機,「我過了一會來看我的衣服,結果看到那隻熊悲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後來有遇到阿伯,得知阿伯是幫愛孫洗娃娃,「他說已經洗好幾次了,沒想到這次會這樣,嘴裡一直碎唸:「慘啊!慘啊!那欸阿乃…」

▼原PO表示,阿伯傻眼地說,「要幫孫子洗娃娃,現在要被孫子罵了。」

原PO指出,阿伯傻眼地說,「只是想疼孫子而已,怎麼知道會這樣」、「要幫孫子洗娃娃,現在要被孫子罵了」。原PO說,有點心疼阿伯。

根據原PO拍攝的影片和照片,熊娃娃在洗衣機內被「開腸剖肚」,棉花全部跑出來;阿伯看到後坐在洗衣機前,看起來十分無奈,似乎在想怎麼會這樣。

這則發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好可憐,他也不是故意的」、「我可以預料到那熊主人的表情了」、「這下阿北、孫子、店家都要哭哭了」、「阿北悲劇了,老闆要抓狂了」。

日前也發生過相同的悲劇,一名男網友的老婆把長型枕頭拿去自助洗衣機洗,沒想到裡面的棉花全噴出來,打開蓋子看就像熱騰騰剛出爐的「白飯」。

▼原PO拍下玩具熊遭「分屍」的慘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