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沒人甩還被告 她元旦升旗意外地超受歡迎!

▲洪秀柱臨時改變主意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圖/記者劉俞讌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府1日早上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到現場參加。雖然洪秀柱在黨內備受壓力,連黨內立委都不挺,但在升旗現場,卻意外地受到民眾歡迎,有數十人都輪番搶著跟她拍照,反而沒什麼人發現馬英九。

除了綠營政務官外,藍營則有馬英九、洪秀柱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但兩人並未同時出現,而是各走各的,馬英九先出現,洪秀柱則隨後現身,兩人並未碰面。

不過,因馬英九被大批媒體包圍,僅站在離舞台較遠的北廣場邊緣觀看升旗典禮,所以鮮少民眾發現馬的存在,僅有少數民眾經過時好奇瞄了一眼,才驚喜發現是馬英九本人。

而洪秀柱因走到總統府前方道路上,引來不少民眾圍觀,甚至有數十人輪流搶著與她合照,無論是中、老年人,還是年輕學生等,都興奮地貼著洪秀柱合照,洪也從善如流,等所有人都拍過一輪後,才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