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洗腦神曲再+1 你怎麼吃「漢堡、薯條、雞塊跟可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有1份薯條、1個漢堡、4塊雞塊和1杯可樂,你會怎麼吃? youtube頻道《OK BOOM》再度推出饒舌神曲!這次已速食「漢堡、薯條、雞塊和可樂」做為主題,成功「洗腦」觀眾!

這個分享「用餐方式」歌曲令人朗朗上口,歌詞不斷重複使人廢到發笑,最後還詢問觀眾:「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吃?」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回答自己的「用餐方式」,與粉絲間的「特殊互動」帶來了另類溫暖,影片在《ET星光雲》曝光後短短2天就創造20萬的觀看次數。

網友們表示,「我不會點漢堡」、「可樂不會喝完,而且還要去冰」、「又有新歌可以唱了」、「好煩XD」、「根本逼人肥」,不過也有人抓包,「只吃了3次雞塊, 還有一塊還沒吃耶」,《OK BOOM》對此回應,「在『吃完所有雞塊』那個時間點,吃完最後一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