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痣」掉了超崩潰 鄉民狂喊「別亂摳」因為下場很慘

▲跟了他10幾年的小黑痣。(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痣,從面相學來看,不同位置的痣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可是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呢!一名網友就不小心把自己的痣給摳掉,讓他超崩潰,有鄉民看完也分享朋友「摳痣」後的超慘經驗。

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表示,「小魯的兩支手臂靠近手肘的地方,長著2顆一模一樣的痣,小時候,我常常把它們靠在一起,然後到處跟同學炫耀說,『尼抗~我的痣很酷吧,有對稱欸』。這2顆痣就是本人的註冊商標,就連上面長出來的毛我都疼愛有加、捨不得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原PO突然左手臂癢,忍不住抓了一下,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把痣給摳掉了,讓他忍不住狂喊,「手臂上的痣不再對稱之後,我還是我嗎」,並崩潰問「痣是會摳一摳就掉下來的東西嗎」、「大家都怎麼處理掉下來的痣」。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應該是你洗澡沒洗乾淨的污垢」、「沒關係啦!既然摳得掉就表示不重要阿」、「你可以去刺青啊」、「根本只是痘痘吧」。

一些有經驗的網友看完說道,「新長出來的會比原本大20%,然後幾年後又脫落,再長出大40%的第三代痣」、「我也摳掉過,後來他又長回來 還更大」;還有人提醒不要摳它,「長出來會變大,我朋友一直摳後來變成要開刀耶」。

就有醫師建議「痣不要摳」,以免增加皮膚細胞變化的可能性;而且越容易磨擦刺激的部位長痣,像是手指、手掌、腳掌、胯下等,越容易變成黑色素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