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美食掰掰+1 麵包吃到飽「登打士街」驚傳年底關門!

▲淡水「登打士街」驚傳停業!(圖/翻攝自登打市街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周邊美食不少,但近年來陸續傳出老店熄燈的消息,讓不少老淡江人感傷不已,近日驚傳營業7年的人氣聚餐夯店、主打麵包吃到飽的「登打士街」將於年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引起學生熱論,直呼「超驚訝、不可置信」。

擁有7年歷史的登打士街,2009年9月在淡水大田寮設立創始店,後來搬遷至北新路大學城,因為餐點份量十足、主打手工歐式鄉村麵包以及飲料無限供應,加上各種創意抹醬,口感獨特新穎,成為淡江學生們口耳相傳的必推約會聚餐首選,用餐尖峰時「領號碼牌」,等上一小時是常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工麵包吃到飽,是許多大食量學生的最愛。

如今巔峰之景不復見,登打士街於29日凌晨於臉書PO出「感謝告別文」,透露將營業至2016年12月31日晚上8點,內容提到,「現在...我們要封街了...做出這樣的決定,心裡是無比掙扎的,對於淡水的一切,我們心中充滿不捨與感謝」,也對所有支持的老顧客們表示抱歉。

至於歇業原因店家則不願多提,只表示「對不起...我們搞砸了,讓大家失望了,也要再一次向陪我們苦撐到最後的夥伴們,說一聲對不起,因為我們真的再撐不下去了,至於我們離開的原因,縱使許多無奈,但就不說了吧。」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轉發,並留言表示「最喜歡他的麵包了」、「天阿真的要關了嗎?」、「我們的回憶..QQ」、「我的青春回憶啊」、「所以我們那天看到的變成真的了」、「還好我們上次有吃!」、「哥吃了六年」、「之後吃不到啦!!!哭哭」、「大田寮的回憶消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