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闖紅燈互撞...翻成四輪朝天 警持甩棍破窗救人

▲計程車相撞,警破車窗救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與自立路口今天凌晨一時許發生2台計程車對撞!鄔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在路口撞上另ㄧ台計程車,導致被撞計程車當場翻車,嚇壞路人。所幸轄區巡邏警車經過,員警第一時間趕緊下車持警棍敲破車窗,順利救出受困的劉姓駕駛。

經警方現場處理了解,事發當時,64歲的鄔姓計程車駕駛從建國路東向西方向行駛,行經建國自立路口時竟闖紅燈,在路口撞上剛下自立路橋綠燈的65歲劉姓駕駛的計程車,猛烈撞擊,導致對方的車子當埸翻覆。

三民所副所長張永昇及警員王家泰事發時正好經過現場,第ㄧ時間立即打破劉姓駕駛計程車車窗,救出驚嚇中的司機,幸無大礙,經現場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全案依車禍處理程序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