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餐會上鬆口表態選黨主席? 吳敦義:根本沒去!

▲吳敦義否認要選黨主席一事。(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上週六與黨代表餐敘時,鬆口表態明年要選國民黨黨主席;對此,吳敦義辦公室21日發出聲明稿鄭重澄清,那天晚上他與朋友餐敘,並沒有出席台中地區黨代表餐會,也不知道是否有那個一個餐會;既未參加,當然也無所謂表態,「事後還有人致電吳再詢問」也非事實。

吳敦義表示,他上周六下午搭下午5時39分高鐵北上,6時28分抵達台北,晚餐在台北市與朋友餐敘,並未出席所謂台中地區黨代表餐會,事實上也不知道是否有那個一個餐會,既未參加,當然也無所謂「表態」,也完全沒有事後有人致電一事。

另外,報導中引述某不具名「知情人士」稱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對支持者說「有2017才有2020」,則全屬向壁虛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