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圖秀秀》X 7-ELEVEN 推ibon限量免費列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現在看到 7-11 門市門口排了一堆人,那可不是要排隊買湯圓,而是美圖公司於稍早宣布《美圖秀秀》app與7-ELEVEN 合作,推出獨家OPEN將貼紙及邊框,並從即日起推出免費列印服務,不過每天全台限量3,000張,印完就沒了!

根據《美圖秀秀》App後台的統計,台灣用戶最常在過年、七夕情人節以及聖誕跨年等三個節慶使用《美圖秀秀》,平均增加2-3成不等,而在聖誕跨年期間,大家最愛使用「貼紙、邊框、濾鏡」來為派對團體照增色。因此本次除了免費列印服務外,也推出OPEN造型的貼紙及邊框,只要在2017/2/3前打開《美圖秀秀》App,進入素材中心的「OPEN小將陪你一起許願跨年」專區,就能下載到超可愛的OPEN家族貼紙及邊框。

對於此次雙方合作,7-ELEVEN表示,根據往年銷售經驗,每到年底聖誕節、跨年及接下來的春節,民眾聚餐、出遊多,拍照列印需求大增,帶動ibon 4×6相片明信片光12月整月印量就較平日多出50%,尤其受到手機盛行、行動化影響,透過ibon APP列印的民眾更高達4成,較去年同期增加近2倍。

此外,7-ELEVEN發現民眾喜歡將照片自行編輯成可愛圖框後列印,像是7-ELEVEN今年6月與《SelfieCity潮自拍》合作ibon 4×6相片明信片免費列印活動,當時開放首日即創下3分鐘內3,000張秒殺的紀錄,帶動印量快速成長3成。這次再度與《美圖秀秀》App合作推出獨家OPEN將貼紙及邊框,並與ibon合作於2016/12/21起推出每日限量3,000份的免費列印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