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街頭砍人臟器外露 傷者送到「黑道急救站」救治

▲砍傷人後,陳姓男子將傷者送到過去曾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診所,診所近年轉型醫美。(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西寧南路上,21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1名男子持刀將29歲成姓男子砍到臟器外露,第一時間嫌犯還自行將成姓男子送到外界稱為「黑道急救站」,位在林森北路上的慶生診所,但因診所近年已轉型醫美,無法處理傷勢,通報救護車轉送馬偕醫院,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

警方表示,目前行兇的20歲陳姓男子以經被逮,人在派出所中製作筆錄。而初步了解,傷者成姓男子與陳男相約在西寧南路上談判,疑似一言不合,陳男竟持刀砍傷成姓男子,造成臟器外露。陳男和另一名友人眼見狀況不對,趕緊將人送到慶生診所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