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關係生變?柯文哲笑:未來這還是熱門挑撥題目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0日移師萬華舉行行動市政會議暨市長柯文哲就任滿兩周年記者會,對於外界傳出與總統蔡英文關係生變,柯文哲笑稱,挑撥我跟小英的關係是一個熱門話題,「我跟小英旁邊的幕僚以前打台北市長選舉的時候認識,就算沒有直接跟小英總統有直接聯絡,跟旁邊幕僚也蠻好的,雙方溝通沒什麼障礙。」

柯文哲表示,自己與蔡英文一方之間溝通並無障礙,更強調自己與小英間的關係是一個有趣的題目,「在未來的時間,這還是熱門的挑撥題目。」

而對於媒體頻頻追問市議員王世堅爆料曾私下求見蔡英文一事,柯文哲先是表示,「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太明顯的說謊造謠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接著更稱,自己快受不了,「最後那個入黨的我快受不了,去問他(王世堅)要不要吞曲棍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