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禁飲食卻推出「便當盒」 網酸:像少林寺賣保險套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304便當盒」,卻被網友酸「變相詐欺」。(圖/北捷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20日將公開販售「北捷304便當盒」,一個便當盒售價550元,但捷運上不像台鐵可以吃東西,卻也賣便當盒,被網友酸是「詐欺」,還有人形容「就像少林寺賣保險套」。

北捷表示,這款「北捷304便當盒」將於12月20日上市,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製成,容量達1000ML,並採雙層分隔設計,方便食材分類儲放,盒蓋上刻上捷運列車圖樣和台北捷運LOGO,兼具環保與實用,每個售價550元。照片中還附上看來美味的雞腿便當做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上表示,捷運上又不能吃便當,「捷運推出便當要幹嘛?」「根本是變相詐欺」、「像少林寺賣保險套」,也有人說,「人家鐵路便當有自己的便當文化,捷運搞這種只能賺到鐵路迷的錢」。日本筑波大學歷史人類學博士蔡亦竹也揶揄說,「不能吃東西的捷運出便當盒根本帥氣。」

▼北捷這款便當盒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製造,盒蓋刻有捷運列車圖樣。(圖/北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