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蕙禎扑嘢(做愛)論 榮登「熱搜神級理論」榜首!

游蕙禎以「扑嘢論」榮登「熱搜神級理論」榜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終歲末, 許多媒體或入口網都會發表年度熱關鍵字或言論的排行榜。「雅虎香港」最近公布2016年「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結果。

當選立法會議員、卻在宣誓時因為發表辱華言論遭取消議員資格的香港風雲人物游蕙禎,以最「出火」、不,是「最火紅的出位」發言:「扑嘢論」(做愛論),榮登年度「熱搜神級理論」榜首。

游蕙禎這番發言, 是她當選立法會議員剛滿一個月時,在香港理工大學一個論壇上發表的。當時她他控訴香港房屋資源嚴重不足,忍不住口衝而出說:「就算我哋要扑嘢,都搵唔到房去扑」(就算我們想做愛, 也找不到可以做愛的房間)!

游蕙禎「扑嘢論」一出,馬上擊敗梁振英的「午飯游水論」及黃翠如的「粗口論」,成為最多人到雅虎搜尋的新聞和討論。這名最年輕的女議員,同時還躋身娛樂圈外人物照片搜尋的首位,鋒頭一時無兩。

「雅虎香港」同時表示,男網友對「扑嘢論」明顯較有興趣,搜尋量高達七成,比女網友多 2.5倍,可能是或多或少反映是男性網友「比較注重香港住屋問題」! ?

至於中國游泳隊員傅園慧,在巴西里約奧運比賽後接受訪問爆出的金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榮膺本年度雅虎香港十大「熱搜爆紅語」之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