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溫塑機突爆炸!燒光女子50%頭髮 店員嚇壞急沖水

▲美容院燙髮機疑爆炸起火,婦人頭臉燒傷送醫。(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53歲鄭姓女子,19日中午12時許到精誠路上一間髮廊燙頭髮,過程中燙髮機突然閃現火光,接著冒出濃煙燃燒,她的頭髮瞬間著火,店員立刻沖水並用毛巾包覆。消防隊獲報趕抵,女子一半的頭髮被燒光,臉部及手也都有受傷,全身10%二度燒燙傷,意識清醒送中國附醫。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監視器拍下,隔壁髮廊冒出陣陣濃煙,一下子整個騎樓煙霧迷漫,上前一看,一名女子頭髮著火,店員正忙著搶救。事發在19日中午12點多,53歲鄭姓女子到髮廊燙頭髮,條狀式機器纏繞頭髮時,突然發出火花,接著起火燃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燙頭髮燙到起火燃燒,店員趕緊幫她沖水,並用毛巾包覆,之後報警請救護車來。「煙很大啊,我們家後面整個都黑煙,剛好聽到隔壁在喊說『冒煙了』,結果我出去再進來的時候,我們後面就開始起煙了。」目擊民眾指出,「就是這個捲子起火,在燙頭髮它從這裡起火的,都燒焦了。」

女子頭部著火,店員嚇壞幫忙撲滅,但還是燒光她50%頭髮,從頭頂到後腦勺光禿禿一片,地上故障的燙髮機還殘留著頭髮。女子臉上脖子及手部都有燒傷,但意識清楚,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