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病毒入侵?黨工紮營包黨產會 鄭運鵬酸像惡靈古堡

▲國民黨黨工在黨產會前搭棚抗議。(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工日前在黨產會大樓前紮營抗議,呼籲黨產會解凍國民黨帳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9日在臉書上貼出國民黨工搭棚照,諷刺地形容,國民黨在現場搭起惡靈古堡中「保護傘公司」招牌的帳棚,「是在幫惡靈古堡7宣傳?還是要讓黨產會『喪屍化』?」只能靜觀其變。

鄭運鵬在臉書上提到,國民黨黨工紮營包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但帳棚卻神似惡靈古堡中的招牌帳棚,「顯然準備好大量的KM.T Virus,要討回即將失去的黨產」。國民黨在野之後,宣傳手路越來越靈活,但「喪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人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們組成了中國國民黨」。

鄭運鵬更形容這簡直就是國民黨病毒入侵黨產會,希望國民黨高層饒了黨工,「要抗爭包圍,保護傘公司的老闆史賓瑟就直接站出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