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1正妹遭約談驗毒 4天3夜毒趴「男女換了好幾輪」

▲W命案4天3夜毒趴中,無論男女都換了好幾輪,檢警持續約談。(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偵辦WHotel郭姓小模命案,台北地檢署19日上午約談1名年輕女子,並且對該女子採集尿液、毛髮送驗。根據了解,該女子離開飯店後郭女才到場,而檢警偵辦以來也發現,4天3夜毒趴無論男生女生都「換了好幾輪」,要還原房間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恐怕還得持續約談。

根據了解,土豪哥4日凌晨進入WHotel內,5日早上就離開,但郭姓小模卻從頭到尾窩在房間內,中途僅下樓過2次,也是幫忙帶其他「跑趴妹」上樓。而為了讓毒趴能繼續High,酒店經紀洪姓男子、工廠小開江姓男子則是不斷聯繫客人、跑趴妹,男男女女4天3夜以來,換了好幾輪。

目前檢警已約談超過10人,包括土豪哥、洪姓酒店經紀、江姓小開、蔡姓男子、金髮陳姓女子,以及「將將」劉姓女子。還有替郭女打「排毒針」的女密醫等人,並且就訊5名WHotel房務人員。其中,洪男被以30萬元交保候傳,江男和蔡男則是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