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千本手冊、南下4次!終找到53年前初戀 老兵:完成心願

▲羅煥有當年當兵照。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現年79歲的羅煥有阿公,53年在屏東市大武營服役,和小9歲的蘇玉梅阿嬤交往,這段初戀兩小無猜的感情,卻在退伍後,兩人相約當時的台北六張犁公車站,等了3小時卻沒見到人,寫信過去也都沒有收到回應,原來被蘇父攔截了,事後還曾印1200本尋人手冊找人,直到最近2人終於順利相見,「很感動,完成最後心願了。

▼羅煥有說完成心願,很謝謝太太一路陪伴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煥有 53年在屏東市大武營服役,擔任傘兵,和蘇玉梅阿嬤交往,初戀卻在退伍回桃園之後斷了音訊,兩人相約當時的六張犁公車站,等了3小時卻沒見到人,多次寫信都沒有收到回應,多年來南下4次找人,還印了1200本巡人手冊發放,就是沒有音訊,直到最近媒體報導,玉梅阿嬤的老闆看到,經求證才確定找到女主角。

原來當年羅煥有寄過去的信件和物品,都被蘇爸爸丟掉或是藏起來,隔年玉梅阿嬤就嫁給現在的先生,時隔53年兩人終於相會,都已經當阿公阿嬤,「很感動,因為完全沒有線索,我也很感謝我太太,他大力支持我,完全人生最後心願了。」羅太太開玩笑說,「下次換我找人了。」而玉梅阿嬤則低調說,「心情很滿分。」懸著思念經過近半世紀後,終於有了美好的結局。

▼當年印的尋人手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