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灣法治國家,還是有很多看不到的黑暗力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本預計15日召開臨時常務董事會改選董事長,但日前卻傳出官派常務監察人劉光華哭訴壓力大,寧願辭職也不願開會,讓臨時常董會再出現變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召集相關局處處理這件事,看下一步怎麼處理,「用這一件事讓全國人民知道,其實一個法治國家還是有很多黑影憧憧的地方。」

民進黨政府為「清洗」全國農產體系,找上台北市政府合作,本計畫在11月底的北農董事會集體缺席,讓會議人數不足流會,接著再由官派監察人、農糧署會計主任劉光華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但日前卻傳出,劉光華堅持拒絕開會,自稱壓力很大,寧願辭職不領退休金,也不肯召開臨時股東會。

「今天有一個監察人會跑掉,就知道他會承受多大的壓力。」對於15日監察人落跑恐致董事會開不成的不確定性,柯文哲表示會開會討論如何處理,「面對農產公司我們的目標就是人事盡快底定、朝向專業化處理」;至於近期頻頻爆出新問題,柯覺得並無不可,「我覺得很好啊,讓所有問題都浮現,一起解決」,強調可以讓民眾知道,台灣號稱是法治國家,但還是有很多黑影憧憧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