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果粉竟是日本人 西班牙人鍾愛用Android系統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現代生活不能少的就是人手一支智慧手機,無論上下班或是休閒時都要透過手機查詢資訊,那麼你是果粉或是安卓用戶呢?你知道嗎,全世界最愛用iPhone的人竟然是日本人呢!

▲你是果粉或是安卓迷呢?(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統計出來的智慧型手機銷量趨勢,從今年8月算至10月,共三個月份的智慧型手機銷量來看,iPhone銷量在德國與中國沒有明顯增加之外,在日本竟然飆升第一名,且iPhone手機的銷量佔日本國內銷售的51.4%,其次是英國佔44%,美國佔40.5%排行第三。

回顧當i7系列被推出時的「取消3.5mm耳機孔」的聲浪,雖然大家不停抱怨蘋果沒新招,但今年i7系列在美國的銷量還增加了7%(去年銷量僅33.5%),證實了沒有耳機孔對於美國用戶並無帶來太大影響;而當初的在美國為主要作業系統的Android在最近一次的統計當中,已連續五年逐年下降。

特別的是在本次調查中,智慧型手機的歐洲五大市場(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中,即使i7系列手機在全球排名是躍上Top10的智慧型手機,但在西班牙的手機用戶當中Android系統手機才是他們最鍾愛的,而且還高達91.7%的銷量,與日本不到1%的Android用戶形成很大對比。

※參考資料kantarworldpan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