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潮!哥自拍「東北瀏海」笑歪千人 看了頭皮就發麻

▲史上最潮!哥自拍「東北瀏海」笑歪千人。(圖/翻攝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空氣瀏海過時了!大陸微博社群網路最近瘋起討論瀏海,不只有南韓流行的空氣瀏海,還有90度瀏海、斜瀏海等,備受女性網友關注,沒想到7日一段自拍影片流傳,只見一位哥介紹自己結冰的「東北瀏海」,獲封為時下最流行、「史上最6的瀏海」!

「東北空氣瀏海6到飛起!」(指溜到起飛,很厲害的意思)微博上7日晚間瘋傳一段自拍影片,一名男網友走在雪地裡,短短的頭髮結成一條一條的冰,豎在面前,大喊著:「東北這天屬實有點冷阿,我這頭型大家看一看啊。」超特殊的造型瀏海瞬間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笑歪大讚是最時尚、史上最牛逼的瀏海,「看了頭皮都發麻」。

短短15秒的搞笑影片成了討論話題,當地人也感同身受,直呼每次洗完頭不到5分鐘,頭髮上就都是冰,還要用梳子把冰梳掉;但也有不少人痛批他傻逼「為了紅什麼都幹」,竟把頭腦凍上冰塊,丟東北人的臉,甚至開玩笑號召網友來東北舔鐵門,體驗看看有多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