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馬向前行 南大118週年校慶聖火環繞大台南

▲國立台南大學,薪火相傳118年,舉辦「鐵馬向前行-─聖火環繞大台南」活動,由南大單車社持聖火環繞大台南,開展南大118週年校慶首部曲。(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人文薈萃的百年學府國立台南大學,薪火相傳118年,特於12月3、4日校慶前夕,舉辦「鐵馬向前行--聖火環繞大台南」活動,由南大單車社持聖火環繞大台南,3日上午7時由黃宗顯校長授旗鳴槍後,環行大台南地區,開展南大118週年校慶首部曲。

本次單車聖火環繞大台南活動,由體育室龔憶琳主任與多位教授領軍,共有20位教職員工生將騎行168公里繞行大台南,以延續去年度117週年校慶「鐵馬向前行」聖火環島的壯舉。其中72歲的李國華老師,為南大退休人員聯誼會總幹事,更參與此次活動,展現老當益壯的精神;李老師勉勵青年學子,透過不同挑戰活動的參與,培養自己不畏艱險的剛強精神,猶如他「活到老騎到老」的毅力。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本次校慶聖火由目前「最夯」的休閒與運動單車隊來傳遞,是教職員工生的優質創新活動,也代表南大愛護生態珍惜環境及深耕在地化特色的決心。黃校長也希望藉此邀請大台南地區民眾於12月17、18日蒞臨南大,共同歡度118歲的生日盛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