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敲車門毒蟲飛車逃逸 自撞破輪瞎扯「毒品超商買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中興橋所員警30日在中正南路與新欣路口執行勤務時,發現李姓毒蟲將車停在該處車道紅燈停等區,而其則在車上睡覺,員警遂上前敲車門,不料,李嫌竟駕車逃逸,直到自撞安全島左前輪爆掉才停車就逮,警方隨後從車內搜出K他命錠2867顆,毒咖非包1419公克等大量毒品,他竟瞎扯毒品是在超商買的。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26歲)疑似吸完毒品後,精神恍惚的開車上路,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員警30日上午6時許,在中正南路與新欣路口執行勤務時,發現李嫌所駕車輛停在該處車道紅燈停等區,而其則在車上睡覺,形跡可疑,於是員警上前敲車門要他下車受檢。

不料,他竟不理會逕自開車離去,員警騎機車追上停下等紅燈的李男,再度示意要他靠邊停受檢,但他僅拉下車窗看了員警一下,便關上車窗催油門開始高速狂飊,警從後追趕並通報攔截圍捕,李嫌沿途狂飊直到自撞安全島;造成左前輪爆胎,才在6時25分許於疏洪東路某汽車旅館前,經警方喝令停車才停下,員警隨即上前將他押下車控制行動。

警隨後在其車內搜出K他命錠2867顆,毒咖非包1419公克等大量毒品,但他卻瞎扯「這些東西不是毒品,全是在超商買來的」,警在偵訊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把李嫌送辦,同時擴大追查其毒品來源。

李姓毒蟲遇警臨檢,拒檢駕車高速逃逸,直到撞爆輪胎才停下,警從車上搜出大量毒品,他竟瞎掰「超商買的」。(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