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粉刺影片+高級餐廳配樂 網:史上最紓壓「馬蹄條」

▲擠痘痘的影片讓許多人一看再看。(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擠粉刺的影片看起來相當紓壓,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重複觀看,但你嘗試過配上高級餐廳的配樂嗎?「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上傳了一支由「Dr. Pimple Popper」拍攝的擠粉刺影片,高級餐廳的配樂讓觀眾忍不住大呼,「好像在港式飲茶餐廳吃馬蹄條哦!」

▼珊卓拉對痘痘相當在行。(圖/翻攝Dr. Pimple Popper臉書)

「Dr Pimple Popper」本名珊卓拉(Sandra Lee)是加州的痘痘大師,她經常在網路發表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甚至還有一些高難度的囊腫和膿瘡,而且她一點也不認為對擠出來的膿汁噁心,有時還會忍不住大喊,「好可愛呀!」

▼珊卓拉擠痘痘。(圖/翻攝Dr. Pimple Popper臉書)

珊卓拉的擠粉刺影片配上高級餐廳經常使用的音樂以後,營造出另一種紓壓的感覺,讓許多人有正在觀賞「美食節目」的錯覺,紛紛留言發表感想,「真的太紓壓了~」、「越看越像港式飲茶的馬蹄條耶!」、「可以不要用高級餐廳的音樂嗎?」、「我覺得有點像柚子。」、「加上配樂以後更加療癒了!」


●直播/播吧《人來瘋好菜LIVE》●料理菜鳥也可以變身牛排教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