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島南援一號操演順利完成 政院30日說明演練成果

▲太平島海域南援一號操演圓滿順利。(圖/行政院海巡署提供,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於29日在南沙太平島海域舉行「南援一號操演」,行政院發出新聞稿表示,演練過程「圓滿順利」。海巡署李仲威署長強調,本次人道救援演練在外交部、交通部、國防部、衛生福利部及國搜中心合作下,演練過程生動逼真,各機關間協調聯繫機制熟稔,可見我國在南沙太平島海域人道救援能力。

另外,海巡署將於30日上午10時將召開國際記者會,針對演練目的及過程向外界說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及海巡署長李仲威共同出席,直播網址: https://youtu.be/pu0UzoMbv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