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出「神奇下墜乳」 大連女肚子長出「兩顆球」

▲王女做注射隆乳,卻發現自己胸部縮回平胸。(圖/翻攝自《安徽衛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王姓女子在2000年曾進行「注射隆胸」,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2014年後卻發現自己的胸部越來越小,甚至感到胸部被掏空,肚子還莫名長出兩顆球,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作息,最後求助醫生才發現,原來先前所做的豐胸材質是一款禁用的填充物,而且還下移到了肚子的部位。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先前所做的豐胸材質稱為「人造脂肪」奧美定,早在2006年大陸就已經禁止使用,這是一種類似矽膠的填充物,和人體不相容,甚至有會致癌的危險。大連市中心醫院整型美容科主任王琳表示,「我們一共取出了500毫升的奧美定,整整一大盤,後期我們又用3000毫升生理食鹽水沖洗,沖洗出來的應該還有200毫升。」

▲醫生發現,王女先前所使用的豐胸材質是奧美定。

另外,先前也曾傳出,女子使用奧美定做隆乳手術,導致胸部持續隱隱作痛,最後左側乳房成塊還下墜,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乳房內到處是「豆腐渣腐爛物」,胸大肌下緣劍突旁的肌肉遭腐蝕,還傳出難聞的異味。

▼(影片/翻攝自《安徽衛視》,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