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檔打了就「巴庫」!屁股衰撞警車 網笑翻:警察馬上到

▲駕駛打R檔準備將車從停車格移出,沒想到屁股卻直接撞上警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狂車禍!高雄市鹽埕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停在路邊的小客車打R檔到退出來,但駕駛卻沒注意後方路況,就這麼撞上了直行車輛,更慘的是,被撞的這台,還是警車。

原PO笑到「無敵三寶直接R檔撞警車,真的不能再狂了!」事實上,在高雄七賢路上,有許多設計「斜插」的路邊停車格,停車的時候相當方便,但出來的時候只要稍有不慎就很容易發生擦撞。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撞到警察,剛好不用打電話了」、「酷斃啦!這不用報警就馬上處理」、「一戰成名,警察馬上到耶,這個不錯」、「業績歡樂送,超猛的」、「到底要怎麼開才能撞到啊?有教學嗎?」、「還好是撞到汽車,要是撞到機車怎麼辦」、「那個藍色外套的,你的安全帽勒?」


耶誕節來囉!跟著東森、momo、ViVa一起歌舞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