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節目播扁錄音 藍委指耐不住寂寞:當然是政治活動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言行受到關注,而昨天有政論節目播放扁評論總統蔡英文、時事之錄音,再度引發各界討論是否違反保外就醫相關規定。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25日受訪表示,扁播放錄音檔「當然是政治活動一環」,而扁在保外就醫後「一點也耐不住寂寞」,希望參與各項政治活動,國家慶典等,「無論如何還是希望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趕緊把身體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針對陳水扁透過錄音於政論節目發表言論,李彥秀今日上午在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扁在保外就醫後「一點也耐不住寂寞」,頻頻希望參與各種不同場合,包含昨日直接在節目上播放錄音;而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扁保外就醫,就趕緊把身體顧好才是最重要的,至於未來涉及到底要不要特赦,就是民進黨黨內問題,但國人都在關注總統蔡英文對陳水扁的後續處理,蔡也要注意國人觀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