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走秀露點模特兒「拉衣遮乳」 網友:這是女體解放

▲葡萄牙時尚走秀因露點畫面產生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時尚網站FFChannel在20日於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在葡萄牙舉辦的2017春夏時尚秀,從畫面上看來,本以為不過是普通的模特兒走秀,但整段影片中,卻有一位模特兒穿著薄紗露點演出,更有模特兒因走光露出清楚的胸部,而其他人也不乏性感的服裝,使短短不到14分鐘的影片充滿話題。

▲V領薄紗的服裝刻意露出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總共有3段露點畫面,第一段是從23秒處開始,模特穿著深V低胸連衣裙,但上半身除了V領處有布料作為遮蔽外,其餘便是以薄紗構成,使得模特的胸部整顆露出,連粉紅色乳頭都可清晰看見

第二個露點畫面則是在5分16秒處,同位模特兒走秀時只穿一件薄紗裝,除了下體有稍做深色以防走光外,整個上半身一覽無疑,尺度較之前更大,幾乎跟全裸沒有兩樣。

▲全套薄紗尺度過大。(圖/翻攝自YouTube)

10分40秒處則疑似因衣服太鬆,在模特兒走秀突然滑下,造成走光,過程中模特兒雖調整了一次,但還是沒辦法讓右乳「回歸原位」,而鏡頭也在此時拉向觀眾,只見觀眾們竊竊私語,應該是在討論模特兒的走光原因。

▲走秀時不慎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而其他服裝雖未露點,但也有不少具挑逗意味,像一位模特兒穿著黃色胸口鏤空裝,但是衣服無法緊貼,走秀時模特兒的胸部隨著步伐抖動;另一位則是穿著日本寫真界中常見的口罩比基尼。

 ▲具強烈挑逗意味的服裝展示。(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這場充滿爭議性的走秀,不少網友覺得有點「太過了」,有人對這些模特兒表示同情,更有人激烈的表示,為什麼要把這些女孩們打扮得跟妓女沒兩樣,有網友更直接指責這是一場色情走秀。但除此之外,也有一部分人是採贊同意見,覺得模特兒的專業襯托出服裝的完美,這是一種女體的解放,不該以色情看待

►點我看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