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布融化在水裡」 奧客怨無印品質爛...專業店員神打臉!

▲有女客抱怨,買了「菜瓜布」回家結果一用就融化!(圖/翻攝淘寶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品牌「無印良品」在全球各地有著許多愛好者,販賣各式日常用品,以純樸、簡潔風格為最大特色。對門市店員來說,每天除了得應付龐大人潮,還得解決顧客的各種問題,若碰上超天兵「奧客」不明就裡的指責,可就令人啼笑皆非了。

無印良品女店員在Dcard貼文,表示在這公司做了一段時間,光怪陸離的案例也接應了不少,不過最近同事竟然接到了一通「史上最離奇」的客訴電話。「你們的菜瓜布品質很差!爛到爆!融化在水裡!」女客劈頭就是歇斯底里的嘶吼,店員相當疑惑,畢竟菜瓜布理論上不可能會融化在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瓜布」背面長這樣。(圖/翻攝淘寶網)

女客聞言,語氣依舊暴怒,「對!融化了!我根本還沒洗到碗我的菜瓜布就融化了!你們這樣子要我怎麼用!他消失在水裡面!」店員連忙道歉,接著相當禮貌詢問買的是哪款菜瓜布,保證若是品質上有疏失絕對全額退款,「那跟您要一下您明細上的菜瓜布品名可以嗎?」女客用吼叫的聲音回,「我明細丟掉了!我形容給你你給我抄下來!不准再賣這種爛貨!白色的、一個入、45元!」

訓練有素的無印店員,聽到客人這樣的外觀形容和價格,馬上就明白了菜瓜布融化的真相,「小姐......你買的是不是『懷舊棉花糖』?那是棉花糖不是菜瓜布。」電話那頭的女客瞬間呆了,很快將電話掛上,只留下傻眼的店員。

▲遠遠看上去,確實和菜瓜布有些神似。懷舊棉花糖售45元。(圖/翻攝淘寶網)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笑到快崩潰,「哈哈哈笑翻,客人一定覺得自己超丟臉」、「兒子:媽今天的飯怎麼甜甜的」、「它沒有覺得手黏黏的嗎」、「寶貝我今晚帶你去夜市吃菜瓜布」、「下次會不會把棉花糖當衛生棉用啊」、「我昨天才在吃,已笑爛哈哈哈哈」、「我每次要買都買不到被他當菜瓜布」、「我在無印上班到現在,遇過最奇葩的客人都沒你這個好笑」、「這個菜瓜布超好吃的哈哈」。

不過無印良品的懷舊棉花糖,似乎真的有點像菜瓜布,因為也有人誤會過,「我上次騙過人,沒想到真的有人以為那是菜瓜布」、「我之前遇到兩個阿姨,很認真的討論說,欸你看,這個菜瓜布竟然是白色的欸」、「哈哈哈哈哈哈!難怪我今天在無印聽到客人在講棉花糖像菜瓜布。」

▼無印良品尚有販賣其他口味的棉花糖。(圖/翻攝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