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麼點數自己找!安全帽「集滿」超商貼紙 網:一頂好貴

 

▲集好集滿!安全帽貼滿超商點數,網友心動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有網友經過學校停車場時,看到一頂特別的全罩式安全帽,上面黏滿了「超商集點貼紙」,五顏六色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舞池內的霓虹燈,非常顯眼可愛。

畫面可見,一頂全罩式安全帽被放在機車座椅上,上頭布滿密密麻麻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全是「超商集點貼紙」,不得不佩服主人的巧手與耐心。「集點永遠集不滿1~2張的悲哀。」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不便宜的安全帽」、「把妹神器,要什麼點數自己找」、「噴保護漆就不怕淋雨了」、「超商馬賽克」、「不怕被偷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