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1年沒發動..車廂竟變「生態園區」 網喊:市長的車?

 

▲機車1年沒騎竟變「生態園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網友「賴清德」的PO文,機車停放了1年沒有騎,打開車廂卻驚呆了,因為裡頭竟然變成「生態園區」,爬滿密密麻麻的小動物,失控地到處亂竄,初步研判,內有螞蟻、蛾、蜂蛹、壁虎卵、蟑螂蛋,以及一堆昆蟲屍體,讓人看了密集恐懼症發作。

從影片可見,一輛機車停放草地1年沒發動,車廂內竟成了小動物們的窩,芝麻般大小的白點「瘋狂逃竄」,讓人瞬間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是擺在原PO身上,懷疑他是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2人同名同姓,紛紛搞笑留言說「確定不是市長的車?」、「市長簽名~」、「市長好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