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惡煞闖民宅持槍圍毆!休假警遭掐脖 主嫌備冬衣逃亡落網

▲林姓主嫌落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和平二路一處民宅,日前遭6、7名惡持槍、球棒等工具闖入,主嫌林姓男子甚至還亮槍,抵住張姓被害人的頭部,其他人更上前將他痛打一頓,連剛好休假訪友的二線二星劉姓警官也被掐住脖子,眾人隨即離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有投資水產的生意糾紛,因為獲利問題不滿,已經在鼓山區逮到林男,其餘共犯正追查中。

林姓主嫌為首的7名惡煞,14日深夜10點多持槍、球棒等工具,闖入和平二路一處民宅,還要屋內的人「統統不要動!」接著拿槍抵著張姓被害人的頭部,逼他蹲下再拿槍柄痛毆,其他人就拿球棒狂毆,打到滿臉是血,而過程中劉姓警官剛好訪友,也無端被2名歹徒掐頸、推到牆邊壓制, 所幸身分沒有被識破。

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男和張姓男子有水產生意上的糾紛,因為催討投資獲利過程中,對資金不滿意,才會逮人闖入住家毆打,隨後在鼓山區找到林姓主嫌,當時他正準備冬衣要逃亡,還隨身帶著摺疊刀,接著也逮捕唐姓共犯,其餘人等正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