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孤?基隆環保復育公園「掃把救星」 少女爬高高抬腿拍照

▲裝置藝術「掃把救星」竟被當搶孤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法國藝術家Patrick Demazeau創作的「掃把救星」,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環保復育公園展出,具有掃除威脅海洋環境的垃圾及污染物的含義,提醒大家保護海洋、淨灘的重要性。沒想到竟然有人爬上去拍照,模樣像極了「搶孤」,照片被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來一陣痛批。

來到基隆環保復育公園,一把把巨型掃帚豎立在海岸邊,彷彿身處魔法世界霍格華茲,不過這些裝置藝術卻被人破壞。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2名少年扶著1位女孩,正協助她攀爬掃帚,讓人看了直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我們沒資格說他國缺乏公德心。」不少網友看了既憤怒又無奈,陸續留言說「小姐,放開那根棒子」、「一群沒水準的人」、「應該要拍正面的」、「告示牌沒用」、「阿魯巴嗎」、「做傻事以後別後悔」、「只是因為想摸屁股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