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逼她「照劇情」綑綁性侵 北京電影系正妹反抗被殺

▲周雲露外型亮麗,參加過許多拍攝工作。(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影視學院電影專業研究生周雲露去年8月遇害身亡,對他下手的同校學長李斯達在11月18日承認犯罪。檢方指出,李斯達為尋求刺激,以拍戲為由騙周雲露到自己住處,要女方照著「劇本」被綑綁性侵;但在周雲露的反抗下,李斯達一直沒有得逞,大怒之下便拿刀出來行兇。

▼周雲露(左)熱愛表演及電影。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22歲的周雲露外表亮麗、熱愛表演,在外參與許多拍攝工作,是學校有名的美女。去年8月9日,24歲的同校畢業生李斯達以「拍戲」為由騙周雲露到自己的住處,並照著「劇本」企圖性侵;不過在女方激烈的抵抗下,性侵一直沒得逞,李斯達情緒失控,竟拿出水果刀朝女方頸部割了2刀,導致周雲露失血過多死亡。」據了解,李斯達早有一齣特別為周雲露編寫的劇本,內容涉及綑綁、性侵、殺人、逃跑、求死。

▼性侵未遂後殺人的李斯達。

警方指出,李斯達在殺完人以後還把死者錢包裡的現金都取走,且被逮捕後態度冷漠,因故意殺人罪被送上法庭後時非常囂張,大喊著,「你們都在我的劇本裡面!」李斯達已在18日下午在法庭上認罪,還說非常後悔犯罪,但他沒有向死者家屬道歉,也沒有流淚,讓周雲露的父親非常憤怒,態度幾乎失控,「他甚麼表情也沒有,根本不後悔,他的律師還說他善良守法,我完全被激怒了!」

▼周雲露的告別式有非常多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