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賓利女駕駛違停苦求 翻白眼催油門嗆警:了不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唐姓女子,14日下午開著千萬跑車賓利違停紅線,第六分局永福所周姓員警上前取締時,她因為求情不成,竟不滿地大翻白眼嗆聲「了不起喔?」,隨後未繫安全帶駛離。周員追上去攔車開單,結果又換來唐女的二度白眼,甚至上網投訴員警「態度不佳」。

▲千萬跑車違規挨罰,女車主求情不成竟嗆警。(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在這邊違規停車,我來到現場了,車上面看到是沒有人的,所以我必須開罰單。」周姓員警執法時說。千萬跑車賓利違停紅線,唐姓女車主苦苦哀求,因為她駕車暫停在路邊買東西,希望員警別開單。

「有需要這樣嗎?不需要吧?一次機會都不給嗎?」儘管唐女不停求情,員警還是依法行事,沒想到她竟開始變臉。員警表示,「台灣大道有違停,包含這邊的人行道,等下我開完妳,這邊我全部都清光,這邊都不能停車啊。」

「你開!你去開啊!」唐女不滿被開單,甩上車門賴著不走,「大家網開一面,不會讓你難過到哪裡啦」。員警無奈地說,「這裡是台灣,遵守台灣的法律...趕快開走,不要停在這邊,我責令妳駛離。」結果唐女竟回嗆,「了不起喔?你說我是大陸人就對了?」

女子當街開嗆,就連要開走的時候,還故意不聽勸,跑給警察追。「安全帶要繫,來,安全帶...」最後員警再把她攔下來,開第2張罰單。永福派出所副所長周鳳淑表示,「車主是希望說,我們同事可以網開一面,那在這個部分,有稍微對話了一下,事後車主對我們同仁開單告發的態度有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